close

3/28

話說前幾天被小惡魔從我的後腦杓頭槌~~

結果這兩天都一直很不舒服~~

頭痛,頭暈,噁心~~~等等不舒服的症狀~~

然後今天帶小惡魔去看醫生的時候~~

順口問了一下~~

結果證實的確是腦震盪了!

小惡魔~~你真是好樣的~~

把你老媽撞成這樣~

 

3/27

這個月還是好忙~~

應該是說電腦都被小惡魔佔去了~~<ㄊ在看巧虎>

所以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打字~~

原本26日想去買一組特惠組~~

不過想到要帶小惡魔出去就作罷了~~

我的lunasol買一送一阿!

 

這個星期六就要開始上我的2級衝刺班了~~

不知道老師好不好阿~~

希望今年7月的2級就能順利的給他通過阿!

3/15

P1120595.JPG 

今天在上完課之,就先回家準備東西~~

因為今天要去貞治家慶祝他搬新家~~

結果要出門的時候,連妹妹都要跟<標準的愛哭愛跟路>~~

所以我就一個人帶著小小豬和妹妹一起去了貞治家了~~

結果一進門~~天阿!會不會太多人了點~~

貞治還和我說只有小汪.薰.和英河~~

和我想的狀況差太多了吧!

連小小豬也被超多的人嚇到~~一直黏在我身上都不肯下來~~

除了小汪很有耐心陪小小豬玩的時候~~

我才有喘息的空檔~~

之後虹予也帶著他家的小蘋果來~~

天阿~~虹予你家的小蘋果太乖了吧!

超羨慕的啦!

只能說你太幸福了!

我要交換小孩~~

小蘋果給我吧!

P1120585.JPG 

看著相片總覺得小蘋果好成熟穩重喔~~

跟我家的小惡魔比較起來乖多了>"<

不過礙於時間問題~~

所以這次的聚會也就很快的結束了~~

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大家好好的聊天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uk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