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大餐我們是選在全國大飯店的貴賓樓~~
不過我們並不是當天去吃的~~
而是晚了好幾天才去吃的~~
因為七夕當天要拜拜再加上最近也挺忙的~~
所以就一直延到8/13這天才去吃了~~

雖然前一天是給它訂在晚上7點去吃~~
不過今天大豬下午4點就下班了~~
而我也超餓的~~
所以6點就直接殺到那邊去了~~

貴賓樓是在全國大飯店的4F~~
一出電梯之後~~
就看到3~4位的服務人員朝我們走來~~
問清楚有沒有訂位後就幫我們帶位~~
由於是套餐的~~
所以菜單都是固定的~~
<我們ㄉ菜單>


第一道菜<海鮮水果沙拉>


總共有三種醬料可以搭配~~
我個人是最喜歡它的青醬~~
超香的說~~
拿來做義大利麵一定很好吃的說~~
可是這道卻不是很合我胃口~~

第二道<沙鍋御品排翅>


這道要上菜之前~~
服務人員還用卡式瓦斯爐幫它加熱~~
所以上菜的時候湯是滾燙的~~
這個排翅的湯喝起來還蠻香的~~
不像之前去吃僑園的喝起來會有腥味~~
排翅也蠻大一塊的~~
大豬還開玩笑要一口吃掉它呢!
呵呵~~

第三道菜<蠔皇智利鮑魚>


醬汁和鮑魚的味道還蠻搭的~~
很好吃ㄛ~~
旁邊的青菜也都超軟的~~
害我想說怎麼沒帶小小豬去呢~~
<現在超愛餵他吃青菜的說>

第四道菜<鮮露炒玉帶子>


這道蘆筍炒干貝真的很好吃ㄛ!
只是份量有點少而已~~

第五道菜<蝦肉蒸鮮餃>


這道菜我也覺得還好而已~~
覺得很一般~~
而且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~~
那就是我的那份有一顆上面有一根睫毛吧?!
原本想說自己弄掉就算了~~
結果服務人員可能看到我們在弄~~
所以就跑來問我們怎麼了~~
我們就跟他說~~
然後他就說他拿進去看看~~
後來過一下子~~
就有一個人跑來說"可能是師傅做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的"
因此他們便另外招待我們兩盤"紫米紅豆"


這個紅豆紫米真的超好吃啦~~
涼涼的甜點很適合當飯後甜點~~



第六道菜<四季珍味水果>


非常普通= =a


<總結>
一個人1000塊的套餐~~
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貴又吃不飽阿~~
我寧願去吃西堤~~
一個人的錢就可以吃兩人份了說~~
還可以吃到吐~~
哈哈~~我真是不適合吃鮑魚.魚翅阿^^"
不過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啦^~^


the end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uk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